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瑞士瑞中友好交流协会会长访琼 冀为海南贡献力量

2018年11月14日 16:48    来源:中国侨网





瑞士瑞中友好交流协会会长杨善中访琼。 谢江波 摄

  中国侨网海口11月14日电 (谢江波)瑞士瑞中友好交流协会会长杨善中日前访琼,他表示,非常愿意为推动海南的自贸区(港)口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海口市外侨办副调研员王信科在会见杨善中时表示,瑞士瑞中友好交流协会成立十多年来,在广泛团结海外侨社和海外乡亲,促进瑞中友好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还就开展海外联谊、推动两地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杨善中表示,自己每年都回来,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里感到由衷高兴。这次在海外看到家乡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消息,心里更是激动万分,愿意为推动海南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杨善中祖籍海南琼海,多年来,他热心推动瑞中友好交流关系,积极为瑞中开展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出谋出力,是海南省南侨机工历史研究会名誉会长。杨善中先生的母亲李月美,上世纪五十年代女扮男装加入“南侨机工”回国抗战。(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