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外侨办春节前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19年01月31日 16:32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慰问陈佩英老人 刘钰雯 摄

  中国侨网崇左1月31日电 (刘钰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西崇左市外侨办近日赴8个华侨农林场、崇左麻制品厂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归侨侨眷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

图为慰问团在韦秀琼家中 刘钰雯 摄
图为慰问团在韦秀琼家中 刘钰雯 摄

  在归侨老人陈佩英家里,慰问团把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老人手里,并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对场部职工反映。

  在低保户韦秀琼家里,老人身体长期病弱,有高血压等慢性病,慰问团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并向老人发放了慰问金。

  据统计,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崇左外侨办共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价值约1万元人民币。

  崇左市外侨办主任梁冠文、崇左市外侨办副主任卢冬霞、崇左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蒙川等16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