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邢善萍:致公党福建省委在侨海方面大有可为

2019年02月14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邢善萍驻足观看致公党福建省委走廊展墙内容。 冯浩 摄

  中国侨网福州2月14日电 (冯浩)2月13日上午,刚刚履新的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致以新春的问候。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副巡视员吴景生,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陪同走访。

  薛卫民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福建省委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邢善萍表示,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福建是侨务大省,致公党福建省委在侨海方面大有可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发挥特色优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新篇章,为推动新福建高质量落实赶超做出新的贡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