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携手锦灵中文为华校再添新课程

2019年03月08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与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3月8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与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依托“锦灵中文”平台,为海外华校提供中华文化与动漫相结合的兴趣课堂。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于晓表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目前为海外近百个国家数千家华文学校提供网络培训课程。当今教育行业步入网络化信息化时代,远程教育日益成为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的重心。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与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创新的技术和发展思路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激发华裔青少年中文学习热情,让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展现新时代风采。

  张琛表示,赛酷雅公司的“锦灵中文”平台面向全球提供在线教育服务、教育产品和“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公司成功开发了一系列以“互联网+”为依托的优质中文在线课程,其中“华根”课程专门针对海外华文学校研发,可根据不同国家国情和学校特色,实现内容定制和个性化服务。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合作,公司将认真负责地落实好协议内容。

  根据合作协议,合作期内,赛酷雅公司将向海外38个国家的38所学校提供线上中华文化课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