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泰国四川会馆会长谢晖赴四川德阳考察

2019年03月21日 20: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20日电 近日,泰国四川会馆会长、泰国川渝总商会名誉会长谢晖一行到四川德阳考察,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明俊参加活动。

  何明俊向谢晖一行介绍了德阳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对德阳市打造的“四张名片”进行了推介。希望谢晖一行积极关注德阳、推荐德阳、参与德阳的发展,加强与德阳的联系,增进合作,实现共赢。

  谢晖表示,要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德阳与泰国的经贸文化发展,回到泰国后会主动向身边亲友传递中国声音,讲述德阳故事。

  泰国四川会馆、泰国川渝总商会同德阳华商会签订了协议,决定在泰国曼谷设立德阳华商会办事处,为德阳企业走出去畅通渠道、搭建桥梁,双方还就组织德阳文化产品进入泰国市场进行了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