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赴厦调研

2019年03月28日 15:30    来源:中国侨网





与部分入驻侨团代表合影。

  中国侨网厦门3月28日电 据厦门外侨办消息,近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一行来厦调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冯志农副部长来到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与入驻社团代表亲切座谈。新加坡华源会会长王泉成、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会长郑培植、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黄锦同、美中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郑守洺等社团负责人及入驻代表向冯志农汇报了入驻联络总部以来社团工作情况与体会并提出一些工作建议。

  冯志农指出,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设立,是新时期为侨服务工作的一种探索,也是新时代的要求和为侨服务工作的需要。他希望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和乡亲都来关注支持厦门联络总部的工作,本着共商、共赢、共享的原则多提意见建议,一起来推动厦门联络总部的工作。

  在厦期间,冯志农副部长还考察了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及华侨博物院。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市外侨办副主任陈俊泳陪同调研。(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