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教育部长中文寄语教师:我要你们读很多书

2019年04月15日 15: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教育部长马智礼出席柔佛州居銮县教师节庆典时,透露自己正在学中文,并用中文念出“我要你们读很多书”,借此鼓励本地教师能多阅读及持续学习。

  马智礼指出,作为教育部长,他对教师有两个期许,其一为教师需要具备诚信、勤奋工作,并以无法完成教师职责和懒惰为耻;其二,希望教师能够多阅读,阅读不只是一种嗜好,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他说,教师不仅要教育学生,更肩负培养社会文化的责任,因此每一名教师都必须意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并且维护好作为教育工作者和社会领袖的形象,确保自己具备德行、诚信、忠诚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