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哥伦比亚师生赴华参赛归国 中使馆迎接师生

2019年07月25日 14: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5日电 据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消息,7月24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临时代办徐伟迎接从广州参加国际机器人大赛归来的乔科省机器人学校师生。

  参赛师生表示,大家来自哥伦比亚最贫困、受冲突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在中国使馆的慷慨帮助下,实现代表哥伦比亚赴华参赛的梦想。这次中国之行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中国的璀璨文化和更多知识,结识到很多中国朋友,是一次收获丰硕的难忘经历。学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将积极传承中哥友谊。

  徐伟代表使馆欢迎小选手们载誉归来,强调你们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中哥友好的未来,希望以此次赴华参赛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为建设哥伦比亚、传播中哥友谊不断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