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安哥拉大使考察内图大学孔子学院 了解师生感受

2019年07月26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5日,驻安哥拉大使龚韬考察内图大学孔子学院,同安方院长和教师代表座谈,与学生亲切交流,并查看学院教学设施。使馆政治处负责人陈子杨陪同参加。

  龚大使听取毛里西奥院长介绍孔院日常管理和教学活动情况,并表示,中国驻安使馆愿一如既往地支持内图大学孔子学院发展,推动两国教育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毛感谢使馆对孔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内图大学高度重视孔子学院发展,将继续努力完成好教学任务,争取为更多热爱中国文化的安哥拉学子提供学习机会,为推动安中文化交流和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搭建平台。

  在交流中,龚大使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工作学习感受,希望孔院教师继续做好汉语教学工作,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努力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中安友谊的支持者和中安合作的参与者。在场同学均表示将刻苦学习钻研中国语言和文化,为安中友好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