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本拿比举办中华传统文化节 吸引逾两万人到场

2019年07月30日 17: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2019年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十一届温哥华泼水节,同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7月28日在本拿比中央公园史温格体育馆(Swangard Stadium)举行。今年活动共有40多支表演队伍,吸引逾20000民众到场。

  开幕仪式在28日早上举行,包括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加拿大华人腰鼓队、温哥华女子旗袍队等方阵依次在活动主舞台前亮相。加国三级政府代表与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等列席并致辞。

  活动执行主席、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在致辞时,特别感谢多年来小区各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活动如今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中华传统文化宣传活动,冀为市民带来更丰富的多元文化表演。

  佟晓玲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通过文化节和泼水节活动,让本地民众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多样性。并希望通过加强民间的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加中关系,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恰逢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带来丰富的传统文化表演,包括舞狮、腰鼓、武术、扇子舞、民族歌舞等,现场设有美食、医疗保健及儿童游乐区等100个活动摊位,受到民众欢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