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马拉维大使考察调研中资企业 冀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2019年08月08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赴甘肃地质工程(马拉维)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马拉维)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慰问全体员工。使馆经商参赞刘国玉等陪同。

  大使对员工驻地进行了安全巡视,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刘洪洋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马拉维基础设施和民生等领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再接再厉,树立长远发展眼光,抓住中马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机遇,保证安全高质生产,同时严格遵守马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民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海外形象。使馆将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为广大中资企业在马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企业负责人感谢刘大使慰问,表示将全力以赴、不断进取,严把质量关,依法合规经营,热心公益事业,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中马关系发展多作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