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侨商会:积极共建同心超市 助力帮扶脱贫攻坚

2019年08月09日 16:44    来源:海外网

  南阳侨商会:积极共建同心超市 助力帮扶脱贫攻坚

  8月6日上午,由农工党南阳市委捐建“同心超市”暨助力脱贫攻坚联系点在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田关镇曹沟村揭牌。中共河南省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红跃、农工党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闫保卫、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马秀银、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魏武、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郑通、中共西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璋、南阳侨商会文化交流委员会会长、双丰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秋丽等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1.png

仪式上,闫保卫与袁璋共同为“助力脱贫攻坚联系点”揭牌

  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红跃讲到,发动力量捐建“同心超市”是中共南阳市委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特点和优势,创新帮扶脱贫载体,打造的统一战线参与社会扶贫的工作品牌。动员社会帮扶资源,借助超市运作模式,建立经常性、社会化的救助体系和扶贫济困长效机制,使“同心超市”成为激励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暖心工程”。希望田关镇政府和曹沟村委能够严格管理“同心超市”,提高规范化运营水平,使“同心超市”充分发挥作用,真正成为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的阵地,成为凝心聚力的“同心工程”。

2.png

  南阳市侨商会积极参与“同心超市”助力脱贫攻坚,文化交流委员会会长丁秋丽表示,以后将继续引领会员企业开展或参与更多的扶贫帮困活动,为南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图文:赵士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