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第二届侨界名家艺术邀请展开幕

2019年08月16日 16:00    来源:人民网

  深圳市第二届侨界名家艺术邀请展开幕

  人民网深圳8月14日电 深圳市第二届侨界名家艺术邀请展8月13日在深圳博物馆开幕,共展出作品90余件。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翰墨写侨心 同绘中国梦”为主题。展品内容涵盖国画、油画、书法、摄影、设计等艺术门类,全面展现了深圳侨界人士作为改革开放参与者、见证者和贡献者的智慧力量与精神面貌。

  展览得到众多艺术名家和机构的支持。王子武、何家英、王西京、王涛、陈永锵、田克盛等艺术大师,深圳欧美同学会会长徐扬生等知名侨界人士,为展览提供了精品佳作。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深圳市侨办、深圳市侨联主办,深圳市博物馆、燕和艺术、深圳市海交会协办。展览将持续至8月23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