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汕头香港两地青少年共学中华文化 培养爱国情怀

2019年08月28日 14: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汕港两地青少年汕头共学中华文化

  深圳特区报汕头8月27日电(记者 吴绪山)本月26日至27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汕头青少年儿童传统文化教育基地迎来首批小客人,来自香港和汕头两地的近百名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走进基地参观,一起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了解祖国历史,聆听英雄故事,在学习交流中增长见识,增进感情,培养爱国爱家情怀。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是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卫健委、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委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汕头基地位于汕头市集友玻璃工艺有限公司内,是今年5月底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设立的,这是“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首个青少年儿童传统文化教育基地。该基地以普及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致力推动国学文化的传承教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