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2019年09月03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纽约《侨报》报道,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于当地时间9月1日,在曼哈顿华埠举办“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活动,社区侨领、各界嘉宾及乡亲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主席任旭明表示,该会成立30多年来,在历届主席领导下秉承创会宗旨,牢记史命、团结乡亲、服务侨胞,不断推动中美友好关系的发展,帮助新移民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同时引领广大侨胞积极投入祖籍国和家乡各项公益事业,努力构建和谐侨社。

  任旭明称,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文化传统,也是该会每年都举办的一项盛大庆典,希望借此机会让乡亲们联络乡情,关注祖籍国的建设与发展。此外,该会将于2020年3月举办换届仪式,候任主席田锦志届时将正式走马上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