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莆田市举办感恩教育系统志愿者公益观影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18:49    来源:东南网

  莆田市感恩教育系统志愿者公益观影活动圆满举办

  东南网莆田9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凯娟 文/图)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领我们步入知识的殿堂,教会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他们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9月1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莆田万达影城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城厢区委文明办共同举办感恩教育系统志愿者公益观影活动,数百名教师齐聚一堂,共赴一场电影之旅。

  当天下午,老师们在工作人员在指引下,有序地进入放映厅,观看电影《速度与激情8:特别行动》,震撼的场面、极具表现力的特效、激动人心的情节,让现场老师们大饱眼福。

  “感谢这次活动,认识到了很多同行的朋友,我们老师平时交往有限,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观影后,黄老师对闽善行记者说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