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意大利维罗纳中意文化商务中心总裁一行到访福建三明考察

2019年09月05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建三明9月5日电 据福建省三明市委统战部5日消息,近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会见来三明考察的意大利维罗纳中意文化商务中心总裁马强一行。

  肖明光对马强一行来三明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维罗纳中意文化商务中心积极响应中国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号召,在促进中意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地方友好交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希望,维罗纳中意文化商务中心能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找准两国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切入点,为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心聚力、共建共享。(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