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美丽浙江”展播暨中法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在巴黎举行

2019年09月06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6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美丽浙江”电视展播暨中法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在法国巴黎举行,浙江省宣传部长朱国贤、中国驻法大使馆尹丽、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冯钟鸣、法国JLA出版集团、大巴黎电视集团IDF1电视台总裁乔发等多位嘉宾出席。

  9月4日至6日,大巴黎电视集团IDF1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播出《爱上中国》三集纪录片,并提供了网络点播服务。《爱上中国》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历时三年创制完成,以法国摄影师阎雷30多年拍摄中国的亲身经历为线索,通过西方人独特的视角和语言,生动展现中国社会经济腾飞,迈向全面小康社会的真实故事。

  5日下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冯钟鸣、大巴黎电视集团IDF1电视台总裁乔发、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总裁张晓贝代表三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与大巴黎电视集团IDF1电视台,法国JLA出版集团在节目制作、纪录片合拍及版权销售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与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在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欧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