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喻鹏当选第四届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

2019年09月06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会议现场 杨卫东 摄

  中新网武汉9月6日电 (马芙蓉 杨卫东 刘阳子)湖北省侨商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6日在武汉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和理事会成员。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当选第四届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

  当天大会上,连续担任三届会长的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明获聘协会永久荣誉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上好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恭旗等企业家获聘协会名誉会长。

颁发证书 杨卫东 摄
颁发证书 杨卫东 摄

  喻鹏担任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湖北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等职务。他表示,将配合湖北省委省政府做好引资引智等相关工作;广泛团结联系在鄂侨资企业,支持和帮助会员企业更好投资兴业;关注“侨二代”和“创二代”的回国创业发展;做好慈善扶贫救困工作。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湖北省侨商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内引外联优势,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扩大湖北对外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要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围绕湖北发展大局,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喻鹏发言 杨卫东 摄
喻鹏发言 杨卫东 摄

  湖北省侨商协会正式成立于2007年8月,现有会员单位150余家,系由华侨、外籍华人和港澳人士在湖北省投资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