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尼雅加达中华中学举办建校80周年联欢庆典

2019年09月09日 13: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9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印尼雅加达中华中学校友会举办了庆祝母校创办80周年纪念联欢庆典,近1800名来自师生和嘉宾出席。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祝笛、华中校友会理事长兼庆典筹委会主席黄珍云、华中校友会辅导主席朱钢权、华中校友会永久名誉主席兼资深顾问谭栢叶、华中教师联谊会主席陈友正、中国内地和港澳地区校友代表等多位嘉宾均出席并致词。

  筹委会主席黄珍云对师生及嘉宾踊跃的参与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说,为了纪念母校80年来作出的卓越成绩,雅加达和旅港华中校友会合作编辑出版了《椰城中华中学八十周年纪念特刊》,并现场发放给与会者作纪念。黄珍云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世界海内外华中校友团结一心,为推动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朱钢权致词称,华中创办80年,为社会培育出了许多优秀人才,相信所有华中人无论身处何地,内心都会铭记“公诚勤补”的校训,也都会把华中培养和教育永远的铭记在心中。他将和大家一起努力,把华中圣光学校办得更好,继续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弘扬中华文化,为华文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谭栢叶代表华中校友会永久名誉主席团,对华中80周年华诞表示了祝贺。他说,为推动华中校友会可持续发展,要靠下一代青年人。希望校友们能互助合作,为了校友会的将来做出积极的努力,把华中精神发扬光大。

  祝笛代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大使肖千,对华中80周年华诞表示了祝贺。他表示,雅加达中华中学在办校期间,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推广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增进中印尼友好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华中校友继续弘扬华中精神,支持和关心印尼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为传承中华文化与中印尼的世代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周孙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