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巩固客源 奢侈品大牌制高档月饼礼盒抢占美华人市场

2019年09月11日 21: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人消费市场迅速扩张,包括Gucci、Louis Vuitton、Van Cleef & Arpels、Dior等欧美精品业者,近年都在中秋节制作精美高档的月饼礼盒赠送VIP顾客,巩固客源,而多家美国主流的食品品牌,近来也推出外型时尚精美且口味多样的限量月饼礼盒,进军亚洲或争取在美华人商机。

  纽约最经典的蛋糕名店Lady M,每年推出典雅精致包装的月饼引起抢购,今年推出“追月映画”中秋礼盒。交互式外盒采用星空设计,印有星星、月亮、玉兔等装饰,转动外盒便可看到盒内的月亮阴晴圆缺变化;礼盒内提供八个Logo月饼,口味包括绿茶、巧克力、伯爵茶和玫瑰等。

  Lady M还推出中秋节限量款“中秋兔子”蛋糕,在该店的招牌千层蛋糕上,印有可爱的兔子图案。

  连锁咖啡星巴克(Starbucks)近年也积极开发中秋月饼礼盒,今年针对亚洲市场,以“窗影岁月”为设计主题,用窗花图像展现复古风味,利用不同的窗框、花纹设计出多种礼盒,让消费者边吃月饼边结合窗内赏月的意像。另针对美国市场,星巴克则在全美各分店推出“什锦月饼礼盒”(Assorted Mooncake Gift Boxes),包括有咸蛋黄、焦糖榛果咖啡、伯爵蜂蜜、山药(yam)和芒果,兼具传统和新潮口味,还有优惠折和。

  知名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Häagen-Dazs)2018年与迪斯尼联名,在亚洲推出米奇、米妮造型的冰淇淋月饼,引发话题和热销风潮,今年再次携手,以孩子们熟悉的“玩具总动员”胡迪、巴斯光年、翠丝、火腿、三眼怪等角色,打造六款造型冰淇淋月饼。美国地区的民众则可在哈根达斯分店购买与Line Friends等联名的月饼礼盒。

  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也在美国推出多种巧克力口味的月饼,包括芝麻松果巧克力、盐渍山核桃坚果牛奶巧克力、杏仁黑巧克力、烤腰果绿茶巧克力等,不但希望华人青睐,也要争取其他族裔来试试亚洲风味的糕点。(赖蕙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