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杂技剧《华夏天香》土耳其巡演

2019年09月12日 20: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日前,遵义演艺集团的杂技剧《华夏天香》在土耳其应邀参加了第88届伊兹密尔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演出。自2019年5月1日以来,到当地时间9月11日为止,该剧已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11个剧场巡回演出,完成表演110场,接待当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9万多人。

  土耳其环球公司负责人Guler称,为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奉献高品质的演出,此前她专程赴中国各地考察多家文化公司,最后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遵义找到了他们中意的剧目。

  杂技剧《华夏天香》又名《大国酒魂》,是中国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融入了中幡、蹬鼓、滚灯、坛技、飞叉、柔术、空竹、台圈、车技、肩上芭蕾等杂技节目,表现了中国遵义赤水河畔茅台古镇的酒文化和中国精神。

  正在土耳其度假的俄籍华人温古音一行看完演出之后说,“这是多年来我们看到的最精彩的演出”。来自德国的游客Karsen一家在演出结束后驻足剧场,久久不想离开,并希望与演员合影留恋。每一次演出谢幕,都有许多观众争先恐后与演员拍照合影,特别是剧中主要人物“陈掌柜”最受观众喜爱。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