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国伯明翰侨界办快闪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16日 14: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日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英国中部的伯明翰中国城,当地华人华侨与留学生组织了一场快闪表演。表演中,志愿者演员们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钢琴和小提琴的伴奏下,表演了《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及舞蹈,并排列出心型方阵,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快闪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摄)
快闪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为伯明翰70周年国庆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伯明翰还将举办“中国世界之最”图片展、“浓情中秋,欢乐国庆”中华文艺汇演、国庆敬老活动以及晚宴等,传递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