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侨界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在成都举行

2019年09月24日 13:40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刘忠俊摄)

  中国侨网成都9月24日电 (岳依桐)作为第五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大会的重要活动,海内外侨界代表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23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150余位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代表、侨商代表、四川省归侨侨眷代表等参会。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刘忠俊摄) 刘忠俊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刘忠俊摄)

  座谈会上,10位侨胞代表在交流发言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绩和国际地位的巨大变化,畅谈党和国家对广大侨胞的深切关心,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的决心。

  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各位侨界朋友致以问候和祝愿。她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四川历届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巴蜀大地焕发出蓬勃生机。在这一奋斗历程中,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了独特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座谈会现场。(刘忠俊摄) 刘忠俊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刘忠俊摄) 刘忠俊 摄

  田向利表示,希望大家踊跃投身治蜀兴川事业,助力壮大四川海外“朋友圈”,加强与四川的经贸合作交流,积极在川投资兴业,大力参与脱贫攻坚等民生事业,助推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川将坚持党对侨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大家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涉侨服务,奋力开创四川侨务工作新局面。(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