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华文中学80多位校友返校参观 感叹学校变化大

2019年09月26日 19: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亚洲时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沙巴州斗湖省的华文独立中学巴华中学的80多位毕业生回到母校参观。这些学生们来自巴华中学1989年毕业班,已经毕业30年。他们获得了校长李爱玲的亲自接待,在参观了图书馆、食堂、辉碧堂、科学展示厅等地方之后,同学们对母校30年来在硬件及软件方面的进步和变化感到惊叹。

  李爱玲校长说,学校硬体设备的发展基本上开始趋于稳定。玉波图书馆3楼已投入服务,至于2楼的部分,办公室将迁到后面,现有办公室将变成咖啡区。希望咖啡区可以引导学生在舒适的环境下,对阅读产生兴趣。

  她说,学校现有教职员中,有近50%是校友,很感谢他们对学校投入的服务。校友们不妨通过学校官方网站、社交媒体来获取学校的发展讯息。

  李爱玲校长还表示,不管学校和校友面对什么困难,大家都要坚持下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