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海外多家华文媒体推出特刊 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7日 19:42    来源:中国侨网





缅甸《金凤凰报》推出特刊。缅甸金凤凰报供图

  中国侨网9月27日电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海外多家华文媒体举行活动并推出特刊,回顾过往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光明前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欧洲时报》推出《侨与新中国——家国同梦》特刊,讲述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赤子情怀,对新中国的迅速发展、繁荣富强表达喜悦和自豪。

《欧洲时报》推出特刊。
《欧洲时报》推出特刊。

  日本《东方新报》发行《世界看中国》特别刊,回顾了过去70年来,中国人民与海外侨胞共同奋斗,获得的多项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生日祝福”。

日本《东方新报》推出特刊。
日本《东方新报》推出特刊。

  缅甸《金凤凰报》推出《胞波眼中的70年》特别专辑,通过胞波们自身的经历,讲述中缅友好的故事。

缅甸《金凤凰报》推出特刊。缅甸金凤凰报供图
缅甸《金凤凰报》推出特刊。缅甸金凤凰报供图

  澳大利亚《大洋日报》推出特别报道《这70年,从澳洲看中国》,讲述了海外华侨华人推动下,中澳两国的文化交流、友好往来。

  《南美侨报》发行《70年蝶变》系列专题报道,讲述新中国在经济民生、科技创新、侨务工作等各方面的发展变革,表达了海外中华儿女对祖(籍)国繁荣富强的由衷喜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