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西友好合作协会与西班牙众议院中西友好小组会谈

2019年09月29日 17: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27日上午,中西友好合作协会主席王新特和协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应邀与西班牙众议院中西友好小组举行会谈,为推动中西民间人文交流和深化双边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班牙众议院议员、中西友好小组负责人Eloy Suárez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众议院,并代表小组发言。他表示,中西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国领导人始终重视西中友谊。在旅游、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交流日益密切。中西友好小组非常愿意与旅西华侨华人共同努力,继续扩大各领域合作。

  中西友好合作协会主席王新特在会谈中表示,中西建交46年来,两国民间合作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入。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借由此次会晤,进一步向西班牙主流社会宣传中国,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让西班牙国民更加了解当今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一带一路”合作做贡献。(莘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