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福建莆田1200多项政务服务“掌上办”

2019年10月08日 15:1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0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爱玲 王国平) 近日,莆田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审批新模式,“自己批网上办”网上政务大厅系统全新上线。

  为了力争让群众企业行政审批像网购一样方便,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协同全市各个部门将群众关注的营商服务、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社区服务等涉及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标准化梳理,形成1200多项审批路径,建立“自己批网上办”网上政务服务大厅。

  据悉,目前,涉及行政审批服务的1200多个事项已在手机APP“莆田惠民宝”、家庭网络终端和政务服务一体机上上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