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旅美闽籍侨领池洪湖访福州 愿为福建建设做贡献

2019年10月12日 14:57    来源:中国侨网





邢善萍会见池洪湖家族一行。 福建省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福州10月12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12日消息,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福州会见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长、闽籍侨领池洪湖家族一行。

  邢善萍热烈欢迎客人一行访闽。她说,和统会组织是团结联系海内外同胞的重要桥梁纽带,长期以来,池洪湖先生心系祖(籍)国、情系桑梓,推动成立旧金山湾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等社团,在促进中美友好关系、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她希望池洪湖先生此行在家乡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带领广大海外侨胞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定统一信心,讲好中国故事,让两岸同胞有更多的认同感、亲近感和获得感,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池洪湖表示,很荣幸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回到家乡,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未来将继续广泛凝聚侨界力量,为推动新福建建设、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陪同会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