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仲志维当选南部非洲齐鲁同乡总会会长

2019年10月15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仲志维走访西北省一位酋长。(南非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南非侨网报道,日前,南部非洲齐鲁同乡总会举办换届选举,仲志维当选南部非洲齐鲁同乡总会第六届第四任会长。

  据悉,南部非洲齐鲁同乡总会成立于1999年5月18日,是一支活跃在南非多元文化环境中的华人社团组织,更是中国与南非建立外交关系后最早成立的南非华人社团之一。商会是由在南非发展创业的山东籍人士创建的、以山东人为主体的公益团体。

  随着十几年来的发展壮大,伴随南非西开普省山东商会、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山东商会等相继成立,南非山东总商会已经成为山东籍侨胞的公益平台、旅南侨胞传递乡亲情谊的温暖社区。南非山东总商会在诠释爱国爱乡理念、传承山东文化、凝聚山东人力量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旅居南非山东人心目中的精神家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