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英国侨胞代表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观礼感受

2019年10月17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中国驻英国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14日,驻英大使刘晓明会见了不久前应邀赴北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的20多名英国侨胞代表。

  刘大使向与会侨胞代表获得参加观礼活动的殊荣表示祝贺。刘大使说,各位侨胞通过观礼和参访亲身感受了国家发展繁荣和人民幸福生活,希望大家把参加观礼的深切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中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英关系发展、促进和谐侨社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郭毅可等与会侨胞代表纷纷发言,情真意切,畅谈参加观礼活动见闻和感受,并表示积极为国家建设和中英关系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能应邀赴京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活动,深感荣耀;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令海外华侨华人欢欣鼓舞、倍感自豪;旅英侨胞是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是推动中英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今后愿继续为支持国家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做实事,为促进中英友好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