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赴三明侨场看望归侨侨眷

2019年10月21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慰问贫困归侨。 沙县县委统战部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建三明10月18日电 据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县委统战部消息,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赴三明市调研,看望慰问宁化县泉上华侨农场归侨侨眷。

  在宁化县泉上华侨农场,邢善萍实地察看了农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深入贫困归侨群众家庭看望慰问,与农场干部、归侨侨眷亲切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邢善萍指出,农场为归侨侨眷提供了良好的生产和发展条件,大家在这里安居乐业,实现了当初建立农场的初心。希望归侨群众发扬老一辈归国华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合理规划农场发展,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共同建设温暖美好家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帮助归侨侨眷尤其是困难侨眷解决生产生活问题,积极探索建立健全权益保障机制,让更多归侨侨眷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参加调研。(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