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举办“侨之家”义诊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10: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0月23日电 (廖雪芝)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近日联合柳城街道办、成都中医药大学侨台联、四川省中医药适宜技术研究会等单位举办“侨之家”送温暖、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和中医药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成都市温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静出席。

  此次活动组织了全国中医针灸界专家、四川省名中医、成都中医药大学博(硕)士和本科学生志愿者以及温江区中医院专家共计60余人。

  现场专家听取了居民的病情描述,提供治疗方案,诊治了数百位患者,得到社区侨界同胞和群众的认可。活动同时举行了中国针灸学会主办的“艾护生命灸传健康—振兴灸法中国行四川站启动仪式”,希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帮助广大市民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近距离了解以针灸为代表的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共同推动中国传统医药文化和灸法的传承、创新、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