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西班牙“华文教育·名师巡讲”马德里站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5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由浙江省侨务办公室王云奇处长带领的2019“华文教育·名师巡讲”西班牙马德里站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圆满进行。来自马德里和托莱多的14所华文学校100多位教师齐聚培训现场。

  这次巡讲活动由浙江省侨务办公室王云奇处长领队,负责讲学任务的是来自浙江大学历史系的博士生导师董小燕教授,杭州市滨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胡耿民老师和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陈建华老师。

  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教导主任刘芸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巡讲团在抵达马德里之前,已经在巴塞罗那、埃尔切、马拉加、塞维利亚等地进行了华文教师培训,马德里是此次巡讲的最后一站。本次学习各华文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非常感激名师巡讲来到当地上课。每一次学习都是他们教学路上的一次思考和成长。(鹿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