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举办15周年庆暨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28日 15: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在希腊雅典举办成立15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参赞丁永华,前雅典市副市长Eva Kontostathakou、希中经济合作商会主席Fotis Provatas等中法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参加大会。

  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会长陈锋总结了自2004年创立以来,历届会长团在过去15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虽然经历风风雨雨,但是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能一起努力,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在促进中希两国的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将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同时向长期以来支持福建联合总会工作的国内相关部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雅典市政府各部门以及各友好团体表示感谢,向为希腊福建联合总会的创建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历届会长,为会务事业辛勤耕耘的各位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有着“西方文明摇篮”美誉的雅典,旅居希腊的闽籍乡亲凭着勤劳勇敢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创造了不凡业绩,为住在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尊重。这些成绩是海外乡亲的光荣,也是福建人民的自豪,更是中国人民的骄傲。真诚希望广大海外乡亲更加积极地融入住在国的主流社会,与各族裔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发展;真诚希望广大海外乡亲在自身事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加关注和参与家乡建设,与家乡人民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真诚希望广大海外乡亲发挥自身独特优势。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参赞丁永华向福建联合总会表示祝贺。他表示,希腊福建联合总会秉承团结互助、支持公益、热心服务的理念,为促进中希经济社会发展与繁荣、推动中希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15年来,福建联合总会关心当地华侨华人生活,帮助侨胞排忧解难,努力构建和谐侨社。希望福建联合总会以此为契机,更好的服务会员,在“一带一路”的共享理念下,抓住中希高速发展的新机遇,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