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海外华媒看广东代表团访南沙 大湾区建设成果瞩目

2019年11月11日 09:55    来源:中国侨网





(美国《美中报道》)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美中报道》报道,11月9日,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和地区的30多位华文媒体记者到达广州市南沙区。海外华媒参观了南沙区明珠湾展览馆、南沙游艇会、云从科技(人工智能展厅)、科大讯飞(体验语音识别)、小马智行(试乘无人驾驶汽车)等。

  据了解,南沙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端,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辐射带动范围广阔,与港澳合作紧密,战略地位十分重要。

(美国《美中报道》图片)
(美国《美中报道》)

  2019年2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实施,南沙成为粤港澳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目前,南沙已形成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和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三区一中心”发展新格局。(禤志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