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推新课 面向新手华文教师

2019年11月14日 15: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近期将推出《新手华文教师,入门五讲》全新系列课程,本系列课程将从职业储备、备课方法、课堂管理、活动游戏设计、汉字教学等方面,为新手华文教师们提供全方位、系统的基础入门课,并通过实用的方法与真实的案例,帮助新老师快速成长,更加自信地站在华文讲台。

  《新手华文教师,入门五讲》课程形式,以互动课直播为主,海外华文学校负责人可在12月31日前,根据自身需要,代表学校预约听课。

  具体课程内容、要求及预约请扫描二维码:

  

  本系列课程首次直播将与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共同举办。全美中文学校协会有近500所会员学校,届时,所有会员学校将在全美中文学校的组织协调下,申请在线听课。同时,美国光华中文学校作为海外直播主会场,将与授课老师进行现场互动。

  课程主题:《怎样备好一堂课》

主讲人:苏英霞(北京语言大学汉语速成学院院长、华文教育培训专家、北京语言大学教学名师、教师培训专家)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北京时间22:00

  授课内容:

  充分的备课是成功教学的保障。上好一堂课,既要有宏观的设计,又要有微观的考量,而且课前需要进行精心准备。本次讲座将结合教学设计实例,为新手华文教育展示如何备好一堂课。(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