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海南三亚在印尼和马来西亚成立旅游推广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14:23    来源:海南日报

  三亚在印尼和马来西亚成立旅游推广中心

  三亚旅游境外市场推广又迈出重要一步。记者12月15日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12月9日至13日,三亚旅游推介代表团前往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开展推广活动,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设立三亚旅游(境外)推广中心,开拓三亚旅游境外市场。

  据介绍,三亚按照“航线开到哪,营销做到哪”的思路,积极开展国际旅游营销。三亚旅游推介代表团分别于12月9日、11日和13日在印尼雅加达、泗水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了“魅力三亚”旅游推介活动,活动依据当地游客喜好定制。其中,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举办的推介活动上,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总领事顾景奇以当地民众喜爱的方式用印尼语为大家描述美丽三亚的画面,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现场的旅行商纷纷表示,三亚是一个值得印尼游客出行的目的地,要加大宣传与推广力度,组织更多的客人走进美丽三亚旅游度假。

  12月13日,在三亚旅游(马来西亚)推广中心揭牌仪式现场,海南丝路联合旅行社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珍珠假期旅游有限公司就在三亚成立合资旅行社进行正式签约。(记者 徐慧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