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希腊华侨中文学校欢声笑语迎新年

2019年12月23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1日,希腊华侨中文学校举行了圣诞和新年庆祝联欢活动。

  联欢会主持人何萍校长和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唱歌、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 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节目后,家长和孩子们也参与了有趣的亲子活动,为学校增添了欢快的节日气氛,没有什么比孩子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更有节日气息的了,大家的热情参与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妙趣横生的活动、阳光灿烂的笑脸和清脆爽朗笑声的陪伴下,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与幸福。(贾翔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