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第九届理事会在曼谷召开

2019年12月27日 10:17    来源:中国侨网





与会代表合影。(图片来源:华侨大学网站)

  中国侨网12月27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12月24日,由华侨大学和泰国农业大学共建的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农大孔院”)在曼谷召开第九届理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研讨。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泰国农业大学综合事务副校长Damrong Sripraram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路对泰国农业大学孔院成立十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他希望,以孔子学院为基点,华侨大学与泰国农业大学在多方面达成进一步的合作,为促进中泰两国的友好往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Damrong Sripraram感谢华侨大学对农大孔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农大孔院能成为泰国汉语和中国文化传播的中心。

  当天,与会的理事们还就农大孔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冯依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