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旧金山营开营

2020年01月02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日前,由江苏省侨务办公室主办,美国旧金山美洲中华中学校承办的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旧金山营正式开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邹永红副总领事参加,旧金山市侨社侨领、营员及家长、来宾500多人同庆盛事。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国务侨办为满足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的迫切需求、进一步推动优秀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承与弘扬而着力打造的出访活动。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以其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参与便捷等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侨界的欢迎。江苏省侨办十分重视此项文化交流活动,精选优秀教师分赴海外,直接面向海外华裔青少年传授中华文化,填补了当地中文学校普遍缺乏中国文化课程的不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引起了海外华文教育界的热烈反响。这次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旧金山营于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3日举行,大乐园活动涵盖舞蹈、功夫扇、书法、国画、武术、剪纸、中国结等课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