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米兰华助中心和当地侨领帮助患病侨胞

2020年01月07日 11: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7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米兰侨领赵焕青向患病侨胞李波捐款2000欧元。

  近期,人们还沉醉在新年的气氛中。然而,侨胞李波正与死神“拉锯”。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焕青在获悉这位东北侨胞身患绝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消息后,决定与米兰华助中心周立新主任等前往医院探望。1月5日,赵焕青亲手把2000欧元的捐助金交到李波的手中,以帮助其解决经济困难,病榻上的李波流出了感激的泪水。

  患者李波生于1973年,辽宁抚顺人,只身来意大利打工已有四年时间。两个月前,李波发现身体不舒服,就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肝癌晚期。

  两天前,李波的一位朋友把他的病情和困难告诉了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立即打电话给爱心人士赵焕青,赵焕青当即答应给予捐款2000欧元。

  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表示:“守望相助,这是我们的坚守”。

  李波计划于1月9日返回中国,在家乡接受治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