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侨务部门调研:冀侨商企业发挥优势 做大做强

2020年01月21日 14:11    来源:深圳侨报

  市侨务部门赴侨商企业调研

  近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刘昕率队赴市侨商会名誉会长企业卓越集团、市侨商会理事企业铁塔投资集团调研,冀望侨商企业充分发挥“侨”优势,进一步将企业做强做大,抢抓“双区驱动”历史性重大机遇。

  两侨商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获得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刘昕希望两侨商企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侨商企业的优势,形成更大合力,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互动,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陈镇文等参加调研。(记者 柯东波/通讯员 周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