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侨胞捐资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3日 09: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吉尔吉斯斯坦中亚河南商会、中吉经贸合作促进会和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捐献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人民币127524元,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拨付至河南省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河南省南阳市中心医院。

  疫情面前,旅吉侨胞尽管面临经营困难,依然选择了奉献担当,在三大华人社团轮值主席、河南商会会长李耀辉的主持下迅速作出反应。旅吉同胞捐款踊跃,场面感人。一位在华人企业上班的当地姑娘也捐出了150美元,她说:“我曾在中国留学学习汉语,那里的人们很友善,我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我的第二故乡。”

  按照规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通过慈善信息平台、新闻、公告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捐赠信息,依法依规做到信息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委托河南省侨办跟踪资金使用情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