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停课不停学”直播继续提供服务

2020年03月03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携手合作伙伴开展的《温暖五洲-庚子二月“停课不停学”直播课程》已进行一个月,为海外华校部分解决了受疫情影响停课带来的教学难题。

  由锦灵中文承担的动漫中文已完成首轮公益课程直播,内容以成语故事和寓言故事为主。自2月19日开课以来,每周8节直播课,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70多所华校近6500名学生在线学习。

  直播课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华校的反馈,大家在服务群里分享学生作品,互相交流经验。韩国八达小学的肖松风老师说:“基金会提供的‘停课不停学’课程内容非常好,学生们都非常喜欢,天天盼着上课,这已成了漫长隔离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根据当前疫情蔓延情况,为满足更多华校学生学习需求,成语故事和寓言公益直播将由原定的3月5日结课延长至3月15日,其他内容直播课程也将继续提供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