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公益直播第四周课程结束

2020年03月03日 17:00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携手合作伙伴开展的《温暖五洲-庚子二月“停课不停学”直播课程》已进行一个月,为海外华校部分解决了受疫情影响停课带来的教学难题。

  由北京四中网校提供的本轮直播课程,以《中文》教材1-7册前四课为主要内容,针对每册教材,每周安排1节直播课程。课程开始前,已经有35个国家近200所华文学校的近15000名学生申请听课。这些直播课程,作为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栏目的《中文》教学示范课,同步面向全球华文教师开放。

  2月29日,“停课不停学”公益直播第四周的课程顺利结束。截至目前,《中文》第一册第四课《识字四》已有1556次观看,《中文》第二册第四课《讲礼貌》已有980次观看,《中文》第三册第四课《猜一猜》已有1149次观看,《中文》第四册第三课《凡尔赛宫》已有990次观看,《中文》第五册第三课《加油站》已有499次观看,《中文》第六册第三课《海洋世界》已有578次观看,《中文》第七册第三课《逛外滩》(第一节)已有1068次观看。

  除了直播课,北京四中网校特别精选了一批专门为“中国外交部驻外外交人员随居子女”制作的人教版小学《语文》录播课。这些课程,已在中国华文教育网、华文教师远培训平台专题上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