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捐资助力中国抗疫

2020年03月03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米兰龙甲教育是意大利米兰的一所中文学校。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龙甲教育先后两次发起募捐。首次募集所得的17937.49元已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给武汉金银潭医院。得知祖籍地河南疫情日益严峻,信阳、南阳等防疫物资紧缺,学校负责人李昂父子又发起了第二次捐款,得到侨胞们积极响应,当地的意大利友人也伸出援手,共筹得善款35757.55元。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该笔款项通过河南省侨办联系对接至急需帮助的基层医院。

  按照规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通过慈善信息平台、新闻、公告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捐赠信息,依法依规做到信息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委托湖北省侨办和河南省侨办跟踪资金使用情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