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发布募捐活动终止公告

2020年03月06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6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于2020年3月4日发布募捐活动终止公告,全文如下: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于2020年1月26日联合中华医学会发布募集医用防护物资和款项支持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倡议,得到海外华文学校、华人社团、华商企业和众多侨胞积极响应。此前,我们已将募捐阶段性情况进行公示。目前,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中国的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也已全面恢复,同时却有部分国家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鉴于以上情况,经研究,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决定3月6日终止本次募捐活动。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将已经抵达和已在运输途中将要抵达的物资对接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将已经收到的捐款按规定拨付至抗疫一线,并适时进行后续公示。已经筹措、因物流原因尚未启运的医用防护物资,建议转作支持当地华社或医疗机构防控疫情之用。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向所有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提供捐助的机构和个人表示感谢,并提醒广大海外侨胞关注当地疫情变化,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特此公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