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各侨团爱心募捐 助力湖北抗疫

2020年03月09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安特卫普中文学校学生们为中国加油(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3月9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旅比华侨联合会、安城妇女会筹集的14700欧元(折合人民币111869.87元)转至武汉市中心医院和金银潭医院。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海外华侨华人日夜关注疫情发展,希望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旅比华侨联合会、安城妇女会联合举办了“武汉加油”筹款和点心义卖支援活动,得到了广大侨胞的积极响应,共筹得善款14700欧元。联合会主席梁福团说:“我们把募集的善款交给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相信基金会一定能把我们的心意落到实处,把爱心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相信中国定能战胜这场疫情。”

  按照规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通过慈善信息平台、新闻、公告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捐赠信息,依法依规做到信息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委托湖北省侨办跟踪资金使用情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