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在战“疫”中成长》开课

2020年03月11日 09:12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3月1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8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在战“疫”中成长》开课。来自18个国家26878个登录点的华校师生,跟随镜头来到陕西西安,同上一堂特殊的生命之课,做好科学防护。

  内景老师毋典讲述了新冠肺炎对民众日常生活造成的影响,科普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外形、传播途径和患病症状等,让学生们科学认识疫情,消除心理恐慌。

  镜头转到西安市区,外景老师朱晨光以提问、观察引导,向大家展示当地在交通出行、企业复工和生活购物等方面的防疫措施,呼吁华校师生要科学防护,做到勤洗手、常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朱老师还向学生们示范了“七步洗手法”。

  战“疫”小知识环节,毋典老师通过游戏问答与海外学生互动,让学生们科学认识新冠病毒,正确看待疫情。

  韩国大邱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学校、斯洛伐克敦敏书院参与本期课堂互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